好像也沒正經寫過什麼東西 但是我比較喜歡廢話 你要不要來認識我


DRB🎲️📖 帝中心
ES🌰🍤 knights年上組中心
HQ1⃣4⃣ 及川中心
BSD🐟🎩 不拆怎樣都好skk最高
有緣人都懂

“来跳舞吧?”

*凛レオ凛无差 

我流月组 半架空

-

“精彩表演是不会轻易给外人展现,全力以赴的一面只会在必需时让你看见。但臣服于伟大君主的骑士只消一声令下,无论何时却都能心甘情愿拔出宝剑。

“——更不必说此刻已临近午夜,是吸血鬼精神十足最为活跃的时间。他将与您缔结亘古不变的契约、或者说是无从磨灭的誓言更贴切——所以在黎明降临之前来跳舞吧,我尊敬的国王陛下?”

 

>>> 

 

朔间凛月不紧不慢地于舞会厅如潮的人群中信步穿行,随手接过身侧侍者托盘内的鸡尾酒一口饮尽。他向来对这种嘈杂烦闷的社交场合提不起兴趣,满心想着不如趁早寻得一处清净。

 

依靠一袭盛装、打扮华丽博取目光引来注意究竟有什么意义?那些脸上堆满虚假笑容、以自身利益为终极目的相互搭讪的人让他没来由感到恶心: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后者纵然难寻,在他迄今为止二十多年的人生中倒也不是没有过知己,然而自从三年前对方眼睛亮闪闪地搁下一句“要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来一场满怀乐趣的环球旅行”后便再无可寻其踪迹。朔间一点都不奇怪,他十分清楚那家伙神出鬼没、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个性,还总有着无穷无尽的古怪点子和奇妙主意。好巧不巧,近旁宾客小声却清晰的、关于“神秘作曲家月永雷欧今夜将破例应邀出席、系成名后首次亮相于众”的议论钻入耳内;于是他怔愣了片刻,便放任思绪重新游走的回忆中去。

 

>>> 

 

“请你离开,那是我的地盘。”

奇怪,这个时间点的琴房按理说不会有任何头脑清醒的人在,但朔间清清楚楚真真切切地在推门而入的同时就瞥见琴凳上一个陌生的身影、一副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模样。现在已经是大晚上了,还不回家是想等着给抓包处分吗——他语气不善地再度开口提醒,全然忘记自己平素是如何往课室角落一倒就足以过夜。好在那人心思不在这里哼着旋律根本没去在意,片刻之后倒是如梦初醒一般转过头来拍了拍脑门。

 

“原来已经这么迟了吗!完全忘却了一切啊,我是谁、我又在哪儿?不过这显然并不重要,沐浴在柔美月光之下的浪漫韵律已经谱成,旷世的杰作即将诞生——”

 

……这是什么,听不懂人话还是某种臆想症?

 

“——不过先来后到的原则你总该知道吧,现在占据这里的人可是我哦,哇哈哈哈!漫无目的在学院里晃荡时灵感忽然喷涌而出,那一刻刚好就找到了这里,这无疑是上天赋予的美妙恩赐♪啊、你那一头黑发倒有点眼熟……莫非是零的弟弟?”

 

“很抱歉我并不认识他。”朔间的红瞳眯了起来,那是昭示着他心情欠佳的信号,但面前来路不明的怪人又莫名叫人好奇:“我叫凛月,是朔间家的独子。据我所知这间房在过去半年除我之外几乎无人踏足,称它为我的领地应该也不足为奇。而你是第一个贸然闯入者,言谈举止又意外地使我觉得有趣。唔唔,不如这样好了——以我对你的兴趣作为筹码,要想获得使用权就拿实力来说话如何?”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満員御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