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沒正經寫過什麼東西 但是我比較喜歡廢話 你要不要來認識我


DRB🎲️📖 帝中心
ES🌰🍤 knights年上組中心
HQ1⃣4⃣ 及川中心
BSD🐟🎩 不拆怎樣都好skk最高
有緣人都懂

Lifebits

*凛泉 架空

在升上大学的头年濑名泉住的是学生宿舍,寝室里通常只有他一个人。这样的境况当然是因为舍友们早就投身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而他对于礼节性的人际交往又不那么擅长喜欢,宁可顶着孤高冷傲的头衔潜心学习独善其身。朔间凛月倒是在学校附近租有自己的公寓套间,日子过得闲适快活,尽管一个人待着偶尔也会寂寞。很少在公众场合出现的两人却在共同逃避圣诞舞会的途中偶然相遇相识,从那时起直到直面彼此的心意也不过是眨眼间的事。于是第一学期末濑名泉在对方的邀请和自己的再三思索后终于作出决定,搬出学校和朔间凛月住到了一起。

这下原先静默的小小公寓明显地热闹起来。有时是三两句对各自课业和讲师的抱怨,有时是无伤大雅近乎调情的拌嘴,有时是你一言我一语对于未来的想象规划,一并逸散到泛着酸甜味道的空气中。靠在门板上抱着手注视着一面不耐烦地数落“小熊你平时是住在垃圾堆里吗”一面迅速利索地将居室的每个角落都收拾干净打扫整齐的自己的男朋友,朔间凛月眼底都泛起些许笑意:这个家总算是迎来它的另一位主人了。

同居生活的开始恰逢恋爱关系确认的初期,难免略显几分黏腻但又格外惬意。到了周末他们便一起去百货商店挑选需要添置的家居用品,一款动物系列的牙刷同时将两人的视线吸引过去。濑名泉指着货架上握柄末尾是棕熊图案的牙刷:小熊,这个很适合你。朔间凛月很快就发现了与之匹配的另一款,一柄带有灰猫图案的。他举起来悠悠然晃了晃——那小濑用它吧,像你。

第二天早上濑名泉起床洗漱。刚入驻朔间凛月的公寓没有几天,从未体验过的全新生活让他还颇感不习惯。漫不经心考虑着早餐食谱的同时他走进盥洗室,拿起牙刷对着镜子不急不缓仔细认真地洗漱,满嘴都是莹白色的泡沫。

谁料他一低头认清手中握著的牙刷差点没给白泡泡呛一大口。

——眯着眼睛的熊脑袋,怎么看都像是朔间凛月的那支。

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就是所谓的间接接吻。

……糟糕极了。

如此境况之下濑名泉只得认命地刷完了牙,竭力平复因羞耻和窘迫作响的心跳。他轻咳一声刚想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而鬼鬼祟祟地把牙刷放回它原本主人的杯子——说巧不巧,一个朔间凛月恰在这时踩着人字拖轻轻拉开门进来了。

“呼呼,早上好小濑——起得可真早啊…~”

没有理会对方懒洋洋地想要蹭上来抱住自己的模样,濑名泉在一瞬间脸颊爆红推开恋人飞也似地逃了出去。

这是怎么了?朔间凛月困惑地望了望濑名泉落荒而逃的背影,就算他仍旧睡眼惺忪还是难得敏锐地捕捉到了对方脸上可疑的红晕——这一认知令他晨间混沌的头脑清醒了不少。待会儿好好地向那家伙问清楚好了,他懒懒地打了个哈欠,伸手去抓自己的牙刷。

——牙刷前端尚还淌着水珠,明显的使用痕迹残余,案情一下子真相大白。

朔间凛月忍不住“噗嗤”出声,心想小濑真是可爱啊,想用我的牙刷就用呗。莫非是想要更加亲近却又不好意思直说才选择了这样折中的方式?

……

思忖着待会儿出去要给那家伙一个早安吻才是,他转而坏心地勾起嘴角,拿起了那柄蓝眼睛猫咪脑袋的牙刷。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満員御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