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沒正經寫過什麼東西 但是我比較喜歡廢話 你要不要來認識我


DRB🎲️📖 帝中心
ES🌰🍤 knights年上組中心
HQ1⃣4⃣ 及川中心
BSD🐟🎩 不拆怎樣都好skk最高
有緣人都懂

策略家和领导者的罗曼蒂克

*凛レオ凛无差

我流月组

-

朔间凛月坐在咖啡店靠窗的位置上望向外边人来人往的街道,此时刚过下午三点一刻。温暖的午后总是伴随着些许倦意的,因而他只是单纯地将目光着落在某处,任由思绪逐渐飘忽。

面前的玻璃窗忽然被轻叩发出清脆的咚咚声响,透过卡布奇诺氤氲而起的阵阵蒸气他窥见一个模糊的人影、正半蹲着望向自己。尽管那面容不甚清晰,但嘴角弯起的熟悉弧度确凿无疑,是朔间在学生时代就熟识的模样。

诶、是国王啊。

他放下杯子转而伸手揩揩玻璃,指尖不着痕迹地描摹上几遍来者的身形轮廓,这才慢悠悠地作出口型。月永レオ背着个吉他包,戴着兜帽却掩不住那双有如森林般苍翠的眼,而后指了指朔间对面的空位,比一个询问的手势。朔间也了然地点头,眼见着对方脸上笑意更甚,不出半分钟就坐到了自己跟前。

怎么样——有没有感到万分惊喜?这大概是上天所制造的我和凛月的偶遇吧,哇哈哈哈!

月永抱着手臂有些自得地仰起脑袋,似是在赞叹命运的眷顾般吐出一贯的夸张语调。

那还真是巧极了,可总算是在老爷爷干涸之前出现了啊~?说起来,这次是因为什么回来?

视线总算是有了可以停驻的地方,不着痕迹地在月永脸上浮动,最终停在了他微阖的眼睑,眯成两道狭长的细缝——这个时代造就的艺术家此刻就在那里任他安静地欣赏。对面未发一言,仿佛陷入了短暂的沉思。就在此时月永睁开眼来,直直地望进他的眼睛;湖绿和酒红的花火一刹那在空中相接了。

周游世界久了,对曾时生活的故土难免有些怀念啊!再有就是见见那些多年没见的好家伙们,想想原来已经可以列入老友的范畴了才惊觉时间的流逝……不过和凛月的话,老友之间的寒暄可以免了。

然后朔间听到了月永低低的笑声。

——因为我很想你,所以就自然而然出现在你面前啦。

评论(1)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満員御礼 | Powered by LOFTER